7/15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之歌。

【現】 所羅門之歌,是詩歌中最美的詩歌。

許多歌中最精采、最優雅、最超卓的一首歌

書拉密女(歌六13)之間的愛情故事,以表明主和我們信徒之間愛的交通與聯合

個人解經

主啊當時你的看法或要告訴我什麼我又要如何學習領受

他死前最得意作品代表有悔改認罪你不要跟她一樣因為你跟他求智慧

他林可寫雅歌也不要寫征言他晚年感嘆

哲遠問個笨問題會開啟我什麼

很美愛情詩歌很美愛情新婦你奪了我的心做人處事會進步

父神我的父哲遠在這裡迫切跟你求所羅們敬畏你的心

賞賜下來判斷力求主開啟我真理判斷力用熨愛人如己在小事上中心

新婦因你明開啟志摩管理健力寶坐上資源能力帶如如親

父神你要用厲害的愛至會吸引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