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吹號角

主啊31教會交給你因你明誇剩我不算實麼都從你而來求你賞賜給怡君不點

要常常喜樂,

        17   不住的禱告,

        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去,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2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

        3      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4      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

        5      神說:「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6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蒙上臉,因為怕看神。

        7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8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

        9      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耳中,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

        10   故此,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11   摩西對神說:「我是什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12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人子啊,你對推羅君王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心裡高傲,說:我是神;我在海中坐神之位。你雖然居心自比神,也不過是人,並不是神!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那從前有榮光的,因這極大的榮光就算不得有榮光了;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2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以後你們就不容他再奉養父母。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這約不是與我們列祖立的,乃是與我們今日在這裡存活之人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