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比爾強森筆記女王林宥嘉怡君有智慧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合法權丙聖靈實現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牙齒長出來

大衛把刀跨在戰衣外,試試能走不能走;因為素來沒有穿慣,就對掃羅說:「我穿戴這些不能走,因為素來沒有穿慣。」於是摘脫了。

權丙合法權丙做事情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

近視大腸桿菌肺氣腫

消失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領土上地寧麗嘉勝業服事做用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讀經禱告方言預言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國度打破新計劃美子民君尊祭司治理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口香糖有救恩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擴展國度天賦既呼錒大祭司超自然神蹟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張慶兒張思聰玉賓你照顧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百姓最羨記國王權柄君王全比復活身天寶座使用權漲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1心長老教會勞牧師夢恩瓊月怡君有你供應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