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誦經文:

(10:14)看哪! 天和天上的天, 地和地上所有的, 都屬耶和華你的神.

(50:11)山中的飛鳥, 我都知道, 野地的走獸也都屬我.

(95:4)地的深處在祂手中, 山的高峰也屬祂. 海洋屬祂, 是祂造的; 旱地也是祂手造成的.

(89:11)天屬祢, 地也屬祢; 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 都為祢所建立.

(2:8)萬軍之耶和華說: 銀子是我的, 金子也是我的.

(104:24)耶和華,祢造的何其多, 都是祢用智慧造成的, 遍地滿了祢的豐富!

(29:11)耶和華啊! 尊大, 能力, 榮耀, 強盛, 威嚴都是祢的; 凡天上地下的都是祢的, 國度是祢的; 並且祢為至高, 為萬有之首.

(19:5)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 遵守我的約, 就要在萬民中做屬我的子民; 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8/26與神親密關析如何住在裡面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心中釋放超自然能力

心聖潔不守律法是經歷神自己

生命完成在心裡面

順著聖靈而行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情慾與聖靈相爭

犯罪vs聖潔

聖靈用大能智慧征戰

 

8/29聖靈相交2

和聖靈生活會回應

但他在等我們對話情誼關析

聖靈給我們不事只是知罪

要聖靈而行

等候跟他說話 回答我們

對話開始聖靈就參與

順服時他會釋放能力向光觸碰心智

感受1點點卻真實

更多聖靈對話就會影響心智

與聖靈對話決定同行程度

沒有與聖靈對話無法順服程度與對話相關的

不要消滅聖靈感動 要看重與聖靈關析

放重情欲就是消滅聖靈感動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用一切保守你的心

 

1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3      人若無有,自己還以為有,就是自欺了。

4      各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5      因為各人必擔當自己的擔子。

6      在道理上受教的,當把一切需用的供給施教的人。

7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8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10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

11    請看我親手寫給你們的字是何等的大呢!

12    凡希圖外貌體面的人都勉強你們受割禮,無非是怕自己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

13    他們那些受割禮的,連自己也不守律法;他們願意你們受割禮,不過要藉著你們的肉體誇口

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15    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

16    凡照此理而行的,願平安、憐憫加給他們,和神的以色列民。

17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18    弟兄們,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阿們

情慾敗壞情感黑暗思想

不要只是饒恕而已

你就無法感受神的愛

用聖靈灑種你就得到永生

永生是重生就開始了

永生是生命品質

聖靈情感灑種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看重仁愛

心敗壞無法彰顯神的愛

愛神的人看重愛

你是不是在跟聖靈關析灑種

神說話方式

圖像 靈接受圖像

釘住聖靈

心打開我們聖靈

注視我們聖靈

與他溝通

 

話語 等候 方言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嘴巴

 

抱怨 髒話

都是污穢言語

要更多聖靈交通

生活方式

建立關析

平常就跟聖靈交通

怒氣就是試探

聖靈加添力量給我們

9種果子

聖靈住在裡面帶領我

聖靈我謝謝感受聖靈同在

謝謝他帶領我

大大改變聖靈關析

你也不必說太多只要注意他 就與你同在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焦點要在那裏就看見神榮耀

注視裡面神榮光

看裡面聖靈

聖靈會大大改變我們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真理聖靈1般人不能接受

不認識他不見他

但我們認識他

世界看不見聖靈

如何看到她

在靈裡看見

閉上眼有大光

等候神注視他

聖靈9果子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

憤怒臨到我不是說給我忍耐

是我的靈轉向聖靈

感謝他

感謝神

憤怒時不適忍耐行為表現出來

是忍耐在裡面產生

忍耐是聖靈交通

像裡面有位格說話

與他對話

就停留他同在當中

用神的話

像天上寶座裡面說話

慢慢跟她說話

有時候等待他停靈在裡面

當你跟聖靈說

我愛耶穌

我愛你

聖靈是很好方法

寫下靈修日記

練習與神同在

讀經

神話語

與天上寶座裡面聖靈

聖靈你幫助我

要停留在裡面

天上或聖靈說話

我們注視他等候神

謝謝你與我同在

我喜歡與你同在

我愛你與你同在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中看他的同在

與神連結

我喜歡與你同在

謝謝與你同在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父阿我謝謝你

你來教導我聖靈

我看著他

聖靈你來教導我

我喜悅你的想法把你的想法給我

這經文你在想什麼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謝謝你帶領我

我希望你說話時引導我

帶領我屬神的帶領

帶我去哪裡都可以問我打開門

在你的意願裡

求神使用我

使用我在聖靈恩賜裡

我求他

他就做1些工作

給我力量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謝謝他給我

 

你不能憤怒又跟聖靈說話

謝謝你的同在憤怒就離開

花時間

培養聖靈對話

軟弱破碎人這能力的

聖靈是大有能力

聖靈大光

比日頭還亮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提摩太

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在基督裡有忠心的弟兄。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

我們感謝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常常為你們禱告

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並向眾聖徒的愛心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也傳到普天之下,並且結果,增長,如同在你們中間,自從你們聽見福音,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

正如你們從我們所親愛、一同作僕人的以巴弗所學的。他為我們(有古卷:你們)作了基督忠心的執事

也把你們因聖靈所存的愛心告訴了我們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裡面居住。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你們從前與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裡與他為敵。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作離開﹞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原文作凡受造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我照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神的道理傳得全備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謝謝你與我同在

謝謝你我愛你與我同在

謝謝你你來教導我我喜歡你的法則

我喜悅喜歡你想來教導我

我喜悅喜歡你的智慧

帶領我來釋放你的帶領我

帶領我喜悅你的帶領

帶領我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我曾求告你,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裡!我求告你的時候,願你留心聽我的聲音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任憑義人擊打我,這算為仁慈;任憑他責備我,這算為頭上的膏油;我的頭不要躲閃。正在他們行惡的時候,我仍要祈禱

他們的審判官被扔在巖下;眾人要聽我的話,因為這話甘甜

我們的骨頭散在墓旁,好像人耕田、刨地的土塊

主耶和華啊,我的眼目仰望你;我投靠你,求你不要將我撇得孤苦!

求你保護我脫離惡人為我設的網羅和作孽之人的圈套

願惡人落在自己的網裡,我卻得以逃脫

我注視你時

你就帶領我

給我力量謝謝你的忍耐與我同在

感謝主謝謝你在靈裡面點燃火

用神經文感謝他

 

 

 

神話靈到約拿是個祝福

共重要是快速順服

領受禱告服恃重要即時回應神

從神而來話語領受你要迴轉歸向神

對神話語有自覺

神會顯明作為讓你看到神的意象

跟神親密就是信仰本質ㄏ要持續親近神 尋求神位子不在於你知道

1      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

        2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

        3      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2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3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4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愈了。﹞

        5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6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7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9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

        10    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11    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愈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

        12    他們問他說:「對你說『拿褥子走』的是什麼人?」

        13    那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為那裡的人多,耶穌已經躲開了。

        14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15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

        16    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因為他在安息日做了這事。

        17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18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神為他的父,將自己和神當作平等。

        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21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22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23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25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

        26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

        27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

        28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29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30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31    我若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

        32    另有一位給我作見證,我也知道他給我作的見證是真的。

        33    你們曾差人到約翰那裡,他為真理作過見證。

        34    其實,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然而,我說這些話,為要叫你們得救。

        35    約翰是點著的明燈,你們情願暫時喜歡他的光。

        36    但我有比約翰更大的見證;因為父交給我要我成就的事,就是我所作的事,這便見證我是父所差來的。

        37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

        38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

        39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41    「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

        42    但我知道,你們心裡沒有神的愛。

        43    我奉我父的名來,你們並不接待我;若有別人奉自己的名來,你們倒要接待他。

        44    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45    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告你們;有一位告你們的,就是你們所仰賴的摩西。

        46    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

        47    你們若不信他的書,怎能信我的話呢?」

神給我最寶貴資源創意

錢代表你跟神之間關西

8/31

默想歡喜快樂

師母要我買白飯200 我跑42間不能賣 2間價格沒想到差不多

在英才公園有自助餐買

9/6

剛好正里雅歌筆記時候有感動

獅子的洞豹子的山        禱告的屬靈征戰

花時間代禱    是最好的投資

跟特會代禱膏某與筆記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