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賬目先知性讚美

耶和華的歌唱預言方言不止敬拜他是呼著主名

方言歌唱天使一起唱

財務祝福充滿恩賜

征戰更熟打散仇敵百姓興起

讚美時起事發生

大山困難接受神來愛我們

堅實面對困境水是令營啟示

必須唱出讚美讓神撼他良善零到我們

成為他居所掌管一切我們時娜去攔阻

願以色列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21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學習頌讚耶和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第二十是以利亞他;他和他兒子並弟兄共十二人。

        28  

第二十一是何提;他和他兒子並弟兄共十二人。

        29  

第二十二是基大利提;他和他兒子並弟兄共十二人。

        30  

第二十三是瑪哈秀;他和他兒子並弟兄共十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