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祂叫有權柄的失位, 叫卑賤的升高, 叫飢餓的得飽美食, 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13:22)善人給子孫遺留錢財, 惡人為義人積存資財.

(31:8)他若說:有點的歸你做工價, 羊群所生的都有點, 他若說:有紋的歸你做工價, 羊群所生的都有紋.

(3:21)我必叫你們在埃及人眼前蒙恩, 你們去的時候就不至於空手而去.

(6:19)惟金子, 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要歸耶和華為聖, 必入耶和華的庫中.

(27:5)我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 創造大地和地上的人民牲畜, 我看給誰相宜, 就把地給誰.

(撒上2:7)祂使人貧窮, 也使人富足, 使人卑微, 也使人高貴.

曠野目的就是要單單依靠神<有電流>

按著話語過生活神的話語就是生命

9/3

要我成為代禱者同時我有買強而有力禱告cd

專一竟拜神

常常紀念他敬拜他他恩典將憂慮洩給他<想哭>

因他1直恩待你感謝他就好

要他謙卑尚未認為他最榮耀

首要命令最高福祉<想哭>

神不彰顯全能不能動工秘訣缺少謙卑<想哭>

9/4

1你看的是什麼 要仰望神的意象之光

真砸你發現呼召

堅持動力在那裏是看見神的意象

檢視意象 渴慕 分享 會經歷成長痛苦

想要到神面前是神的兒女身分來到

神聽禱告是因為你是她兒女<想哭>

意象成就

聖靈光罩你才知道

後覺醒復興才有影響力

過分享意象生活

分析沒有影響力

每天檢視+不要忘記

征戰問題是我這個人

人要降伏神聖玲才做工

看神作為跟隨意象

要停留跟神信仰養本質

認識神 愛神

親密關西後神要你工作

背下來不適信仰本質

意象+果子來看自己

與神親密要你做工需順服

神就完成做工外幫人就看見=聖靈果子

是神計畫+順服

聖經放椅子

切塊瑪琳數

9/6

早上起來6點代禱

與神同在 謙卑

在半夜腦海有1首詩歌在腦海裡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我在半夜心理唱出來 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