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在服飾上有「恩典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門徒起了爭論,他們中間哪一個可算為大。

殷智慧言語破除瑩蕾

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

謊言猜忌

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他的力量

進入合一自私錢

就對他們說:「你們為什麼睡覺呢?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為了這些悔改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美國台灣是你的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孩子求恩典砍斷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有古卷: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有古卷沒有願你的旨意云云)。

不信無奈算計玲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你塗在因混亂靈悔改

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有古卷沒有末句)。」

寶血十架中有恩典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

你已醫治財務破口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

我們要成立祭壇

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霧啊我們要使徒性爆破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