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神蹟

早上喝玉米濃湯喝不完要放外面 媽說不準 我順服

工作胃痛客戶口氣差要我開關 我忍耐著

工作哥要搬東西我馬上過去順服

我要用天車客戶剛好也要 我說能讓我先嗎剛好過去對你來說方向1樣很順

互相尊榮對方

本來要買便當媽要自己去結果有客戶來聊天我就等候神

哥回來說你沒買便當喔 我只是順服而已

我在整理筆記時候

媽買回便當要我去樓下吃吹冷氣 <在忙還是要順服>

湯吃不完放在桌上因為不知道要一起丟還是怎樣 被媽罵你當我是豬

我說我順服我拿到外面 他說放在桌上 還是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