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須對父高牆你要走出來

內心無法突破的主愛交給神

人能領受恩次跟隨聖靈水流聽神聲音感受神說話方式都從聽神聲音開始

現在所學都是種子未來發展靠你中心與神同功

人生反應你的想法家族咒詛凌出生就存在醉漢靈中釋放

 

暪天對自己宣告你相信神心定動工

有人淤藥就主動為他們禱告讓聖靈帶領你童工默想得醫治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不要把你們的角高舉;不要挺著頸項說話。

        6     

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

        7     

惟有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8     

耶和華手裡有杯,其中的酒起沫,杯內滿了攙雜的酒;他倒出來,地上的惡人必都喝這酒的渣滓,而且喝盡。

那時,主像世人睡醒,像勇士飲酒呼喊。

又揀選他的僕人大衛,從羊圈中將他召來,

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求你舉步去看那日久荒涼之地,仇敵在聖所中所行的一切惡事。

        4     

你的敵人在你會中吼叫;他們豎了自己的旗為記號。

        5     

他們好像人揚起斧子,砍伐林中的樹。

        6     

聖所中一切雕刻的,他們現在用斧子錘子打壞了。

        7     

他們用火焚燒你的聖所,褻瀆你名的居所,拆毀到地。

        8     

他們心裡說:我們要盡行毀滅;他們就在遍地把神的會所都燒毀了。

        9     

我們不見我們的標幟,不再有先知;我們內中也沒有人知道這災禍要到幾時呢!

神自古以來為我的王,在地上施行拯救。

        13  

你曾用能力將海分開,將水中大魚的頭打破。

        14  

你曾砸碎鱷魚的頭,把他給曠野的禽獸(禽獸:原文作民

(可拉後裔的詩歌。)耶和華本為大!在我們神的城中,在他的聖山上,該受大讚美。

)為食物

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你攙著我的右手。

        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25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