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練習合神心意禱告

主阿你要教我如何用的心意禱告與釋放代禱恩高

詩歌 悔改 讀經詩篇 等候神默想寫心得 代禱

你是大君王勝過黑暗死亡

我神真偉大

安靜知道

聖靈爆發

院充滿讚美

如因展翅上藤

醫治這第

恩典之流 

恩典之路

禱告

為教會人禱告我問神心意

事功 人數<有感動>

中原我問神心意

健康 女友<有感動>

師母生活我問神心意

<有感動>

我自己我問神心意

<健康 靈修生活 女友>壞習慣

大金我問神心意

健康 <>

怡君我問神心意

服恃 <小孩>

嘉禾我問神心意

<眼睛 教會 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