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候媽叫我爸也叫我我說要聽誰的

要去廁所變成哥叫我只好走回去

叫我去賬單回家爸又說其他東西根本無法休息

不點跟我說什麼刺死不知道為何要發誓 差點車禍

我說最近我在避開最近喪事 我說刺剛好這是我的痛點

而且我還不知道為何要對你錄音禱告 突然憂慮一個月 還查不到

不點最近有莫名情緒攪擾

工作時候爸要看馬上本能反射看著比別人強

我拿起媽交代的彈簧 媽說誰用我說哥

看著比別人強 雖有點不像以前果效謙卑一樣 還是樂意去做

送貨時候不再打電話回家媽一直說畫我也一直說耐心

大概對我禱告的謙卑成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