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下恩高

敬拜讚美醫治 音樂有能力

水聖靈啟示供應能力

唱耶和華歌神童在充滿聖殿

錫安山建立賬目征戰層次不同神帶領她攻擊征服

鄰國能與神同工擴張我們境界超過所求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3     

耶和華是戰士;他的名是耶和華。

        4     

法老的車輛、軍兵,耶和華已拋在海中;他特選的軍長都沉於紅海。

        5     

深水淹沒他們;他們如同石頭墜到深處。

        6     

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7     

你大發威嚴,推翻那些起來攻擊你的;你發出烈怒如火,燒滅他們像燒碎一樣。

        8     

你發鼻中的氣,水便聚起成堆,大水直立如壘,海中的深水凝結。

        9     

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我要在他們身上稱我的心願。我要拔出刀來,親手殺滅他們。

        10  

你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11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12  

你伸出右手,地便吞滅他們。

        13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

        14  

外邦人聽見就發顫;疼痛抓住非利士的居民。

        15  

那時,以東的族長驚惶,摩押的英雄被戰兢抓住,迦南的居民心都消化了。

        16  

驚駭恐懼臨到他們。耶和華啊,因你膀臂的大能,他們如石頭寂然不動,等候你的百姓過去,等候你所贖的百姓過去。

        17  

你要將他們領進去,栽於你產業的山上,耶和華啊,就是你為自己所造的住處;主啊,就是你手所建立的聖所。

        18  

耶和華必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大衛和眾首領分派亞薩、希幔,並耶杜頓的子孫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原文作說預言;本章同)。他們供職的人數記在下面: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47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48  

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從今以後,萬代要稱我有福。

        49  

那有權能的,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為聖。

        50  

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51  

他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裡妄想就被他趕散了。

        52  

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

        53  

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54  

他扶助了他的僕人以色列,

        55  

為要記念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施憐憫直到永遠,正如從前對我們列祖所說的話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委身即使徒性同心禱告擊敗黑暗詮釋

使徒必教導使徒性

撒旦用謊言欺哄混淆明確真理

除去蒙蔽得知神百般智慧

神話與使信心簪長讓受教者更加稠汁根基開端神正在乎膚使徒性恩高

神正在裝備銀街大收割得救人數增加

展現願意被神使用渴望推展神國度

拆派來預備道路裝備興起信徒以麗莎領受雙臂恩膏

呼著各行神政權要遍地開花追隨心事4處投入裝備

先知性是訓練一部份 分次恩高

使徒先知是根基

       

所以,主耶穌在我們中間始終出入的時候,

        22  

就是從約翰施洗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

        23  

於是選舉兩個人,就是那叫做巴撒巴,又稱呼猶士都的約瑟,和馬提亞。

        24  

眾人就禱告說:「主阿,你知道萬人的心,求你從這兩個人中,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往自己的地方去了。」

        25  

        26  

於是眾人為他們搖籤,搖出馬提亞來;他就和十一個使徒同列。

又問我親屬與我一同坐監的安多尼古和猶尼亞安;他們在使徒中是有名望的,也是比我先在基督裡。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耶穌回答說:「以利亞固然先來,並要復興萬事;

        12  

只是我告訴你們,以利亞已經來了,人卻不認識他,竟任意待他。人子也將要這樣受他們的害。」

門徒這才明白耶穌所說的是指著施洗的約翰「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於是,以利亞離開那裡走了,遇見沙法的兒子以利沙耕地;在他前頭有十二對牛,自己趕著第十二對。以利亞到他那裡去,將自己的外衣搭在他身上。

        20  

以利沙就離開牛,跑到以利亞那裡,說:「求你容我先與父母親嘴,然後我便跟隨你。」以利亞對他說:「你回去吧,我向你做了什麼呢?」

        21  

以利沙就離開他回去,宰了一對牛,用套牛的器具煮肉給民吃,隨後就起身跟隨以利亞,服事他。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3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主啊如何看我讓神告訴你有關事服侍對象自己 今天來問神他怎樣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