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1:3)

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102:13)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51:1)

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晝夜不關;使人把列國的財物帶來歸你,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60:11)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11:12)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8:11)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3:20)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11:23)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4)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28:11)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28:1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28:13)

 

 

神賜給人說話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說神的大作為 說神的恩典的話

書信往那裡從神來的確信

問神你喜悅我往哪裡去

呼喊與聖靈充滿有關

        1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起來使命

去順服回應

呼喊

神隊約拿的要求

1      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奉召為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

神次意象幹什麼

在神的話與有自覺有醒悟

1      便雅憫地亞拿突城的祭司中,希勒家的兒子耶利米的話記在下面。

        2      猶大王亞們的兒子約西亞在位十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

        3      從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在位的時候,直到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西底家在位的末年,就是十一年五月間耶路撒冷人被擄的時候,耶和華的話也常臨到耶利米。

        4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6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7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17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