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使徒先知福音工人

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

興起是動工到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孩子知道以色列在心意中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給孩子求禱告風香氣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

愛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說:

敬拜中求恩典智慧

「耶和華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孩子創意財務上高某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孩子知道你必要充滿我們

我們向你所行的甚是邪惡,沒有遵守你藉著僕人摩西所吩咐的誡命、律例、典章。

台灣人孩子求謙卑恩典

求你記念所吩咐你僕人摩西的話,說:『你們若犯罪,我就把你們分散在萬民中;

聖潔上

但你們若歸向我,謹守遵行我的誡命,你們被趕散的人雖在天涯,我也必從那裡將他們招聚回來,帶到我所選擇立為我名的居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都是你的僕人、你的百姓,就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所救贖的。

以色列是你的

主啊,求你側耳聽你僕人的祈禱,和喜愛敬畏你名眾僕人的祈禱,使你僕人現今亨通,在王面前蒙恩。」我是作王酒政的。

在聖靈沖買中有你的恩典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孩子要你君王恩膏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孩子求智慧創意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孩子求信心父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你說你是主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依靠你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