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孩子要像椰粒米的禱告恩膏與性格

你要用恩典追著數神兒女完成你的計劃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眼光去了解愛人

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

你是主你愛的人城市國家要恢復命定

孩子要克安通的恩膏智慧求主教導我正確應用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孩子要大大張口你就給我大大充滿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

謝謝你愛孩子孩子要用心去愛你因神與我們同在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火把與劍因為這些都是你的

        這事傳遍了約帕,就有許多人信了主。

神啊孩子要你同在同去因你生命生活是主是王

        於是約書亞打發百姓各歸自己的地業去了。

一吹氣時候生命就復興在永橫離了你什麼都不能做

國家不能沒恩典恢復命定要有盼望『聽到我是代禱者』

城市要切慕有你的眼光『聽到我是醫治者 我傳遞給你的恩膏是生命恩高』

父美人都愛你願你吸引我們快跑跟隨

從你來的生命智慧因你是愛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天上敬拜已開始了

榮耀時刻安息必賜下恩典進入呼著裡面

你是主的孩子要來認識你愛你在你計劃裡

        「你吩咐抬法櫃的祭司從約但河裡上來。」

有愛有恩典有你生命創意去得人 愛心恩典從你來智慧

        百姓回答約書亞說:「不然,我們定要事奉耶和華。」

成立獵國的大能大力 父要傳子生命服事

台灣小孩列國父都是你的 你是聖潔的

有許多人要來認識你沒有家的人 因為愛而裝備 要全新大能進入愛水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就告訴他們說:『以色列人曾走乾地過這約但河;

謝謝你要次下外袍有全新大能大力為你國度禱告得人

你要為以色列耶路撒冷同在必有生命因生命來自復活生命 培植

孩子在9月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你所求所想

智慧愛心謙卑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起來!你為何這樣俯伏在地呢?

        然而我要追念在你幼年時與你所立的約,也要與你立定永約。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孩子想要每次禱告有愛心長全能宣告大能大力

孩子要更謙卑智慧才能使用你賜下復活大能

在這裡認罪悔改生命進步少

沒耶穌樣式孩子要有和你心意的見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