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慈濟人要渴慕你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富啊他要來敬拜你歸你名下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孩子要謙卑我的主啊你的工人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孩子知道要求信心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千弟小佳要恩典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因信心求恩典國度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孩子在這裡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因許多人需要你的愛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孩子求智慧女友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床牧師你與她同在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偷竊靈不準在台灣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孩子為了和尚蛇悔改

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作神的殿;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國以復興了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神瑩會在你手中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我的神啊你已醫治腦性麻痺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兒童敬拜中產生爭戰祭壇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

以色列是你的

如鴿子台灣啊

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淘尿病早已不再了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24小時禱告店興起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黃混嗄要恩點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丈夫當用合宜之分待妻子;妻子待丈夫也要如此。

你必庚心他了

妻子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丈夫;丈夫也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妻子。

孩子為了經濟謙卑求恩典

夫妻不可彼此虧負,除非兩相情願,暫時分房,為要專心禱告方可;以後仍要同房,免得撒但趁著你們情不自禁,引誘你們。

因你是聖潔的

我說這話,原是准你們的,不是命你們的。

在你食架寶血中

我願意眾人像我一樣;只是各人領受神的恩賜,一個是這樣,一個是那樣。

給籤弟不點怡君碩文悔改

我對著沒有嫁娶的和寡婦說,若他們常像我就好。

富啊金錢交傲自私

倘若自己禁止不住,就可以嫁娶。與其慾火攻心,倒不如嫁娶為妙。

孩子在這仰望交托悔改

至於那已經嫁娶的,我吩咐他們;其實不是我吩咐,乃是主吩咐說:妻子不可離開丈夫,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