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重價買來的,不要作人的奴僕。

你要充滿美個人在愛中給予

弟兄們,你們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分,仍要在神面前守住這身分。

在君王中有恩典

論到童身的人,我沒有主的命令,但我既蒙主憐恤能作忠心的人,就把自己的意見告訴你們。

富啊是的

因現今的艱難,據我看來,人不如守素安常才好。

孩子以看到榮耀了

你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脫離;你沒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妻子。

孩子以穿上你給的軍裝

你若娶妻,並不是犯罪;處女若出嫁,也不是犯罪。然而這等人肉身必受苦難,我卻願意你們免這苦難。

孩子求恩典智慧

弟兄們,我對你們說,時候減少了。從此以後,那有妻子的,要像沒有妻子;

生活有聖吉的

哀哭的,要像不哀哭;快樂的,要像不快樂;置買的,要像無有所得;

國度在地如天

用世物的,要像不用世物,因為這世界的樣子將要過去了。

愛人千弟小嘉怡君不點都是這樣子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主喜悅。

信心

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妻子喜悅。

不點以穿是軍裝

婦人和處女也有分別。沒有出嫁的,是為主的事掛慮,要身體、靈魂都聖潔;已經出嫁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丈夫喜悅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富啊以色列有你的心意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孩子在這謙卑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破除慈濟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服你已高某孩子了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孩子求聖靈充滿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富啊你不要離開台灣人名啊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