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神蹟

我有天去教會禱告腦中有意念得人如得魚

就更這經文禱告

結果主日就是這主題

想買書買看到禱告方式有感動趙鏞基的書

因為昨天有買別本

結果他人正要買 我沒順服

牧師要我學韓文我沒順服 但是這是我禱告內容

但是我後來還是順服問師母問謝謝韓文錄音

看筆記俯伏有感動 我只好俯伏進敬神預期內我哭了

 

9/9神蹟

早上想用新買的杯子喝水 嬤說要洗<順服>

吃早餐時候要我用收音機<順服>

想買飲料被嬤說要去銀行 走前又被說去郵局買郵票<順服>

商店我說了2<耐心>

下午時候

用門片有個意念說我要送貨 其實我沒有注意 還不會分辨意念是哪來的

20分鐘後剛好用完 要我跟上去送貨現場 ……驚訝是神的意念

恩典是回家途中買飲料+巧顆粒

回去等候神時又被叫去幫忙<順服>

我直接去工作打開開關又被叫去送信<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