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鬼抓住就忽然喊叫;鬼又叫他抽瘋,口中流沫,並且重重的傷害他,難以離開他。

        40   代禱膏抹

我求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倒軒宜君讚美中禱告釋放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將你的兒子帶到這裡來吧!」

基督之家天使長需叫你

正來的時候,鬼把他摔倒,叫他重重的抽瘋。耶穌就斥責那污鬼,把孩子治好了,交給他父親。

聖潔腳經痛儘是一致

眾人都詫異神的大能(大能:或作威榮)。耶穌所做的一切事,眾人正希奇的時候,耶穌對門徒說:

以樂沙龍ㄗ

「你們要把這些話存在耳中,因為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裡。」

又有一個安息日,耶穌進了會堂教訓人,在那裡有一個人右手枯乾了。

孩子需要所羅門恩高

文士和法利賽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治病不治病,要得把柄去告他。

榮耀誒點有生命

耶穌卻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那人就起來,站著。

恩演低下只遊

耶穌對他們說:「我問你們,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那樣是可以的呢?」

制勝所喜樂

他就周圍看著他們眾人,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情慾悔改

他們就滿心大怒,彼此商議怎樣處治耶穌。

十戒需要你

婦人回答說:「主啊,不錯;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

除去老我

耶穌對他說:「因這句話,你回去吧;鬼已經離開你的女兒了。」

情慾捆綁死色君王恩高

他就回家去,見小孩子躺在床上,鬼已經出去了。       

耶穌到了門徒那裡,看見有許多人圍著他們,又有文士和他們辯論。

死亡失望一致

眾人一見耶穌,都甚希奇,就跑上去問他的安。

芥菜種子信心失望情節除去

耶穌問他們說:「你們和他們辯論的是什麼?」

明峰宜君悔改

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答說:「夫子,我帶了我的兒子到你這裡來,他被啞巴鬼附著。

飛機你供應

無論在那裡,鬼捉弄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齒,身體枯乾。我請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吹皎潔聖潔讚美ㄓㄧㄚ

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印度需要你的恩典

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的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

舜文䱷分無音傳你看ㄓㄨ

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

軍裝鑰匙實價是你恩典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宣教讚美記事恩典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佛教上癮意外近視除去釋放了孩子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