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孩子知道你要我們牧羊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就恩這恩典端軒你在其中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有你的恩典美國檯以色列悔改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孩子求我們教會復興使徒恩高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不信的靈哲煒許明風要出去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在你同在中智慧破除謊言猜忌算計無奈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富啊拒絕醫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以色列台灣要破除錢叫奧自私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富啊你要給美國恩典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宗教靈性捆綁詩怎黑白無常8茄醬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在你手中奉主名破除中鋒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讚美你你的寶血十架讚美你

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

我的神啊為了你的代導者智慧﷽﷽﷽﷽﷽﷽﷽﷽﷽﷽﷽﷽﷽﷽﷽﷽﷽﷽﷽﷽服飾呼著讚美你

到了那地方,就對他們說:「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孩子求這恩典智慧

於是離開他們約有扔一塊石頭那麼遠,跪下禱告,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