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咖啡傷害悔改一致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承德國中成功果小文倉帝君悔改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聖靈同在聖潔恩賜啊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己以你是潔白的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能聽爾聖靈受洗哎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服飾神童在聖靈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慎飲認罪悔改

那時,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的門徒餓了,就掐起麥穗來吃。

仇敵除去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說:「看哪,你的門徒做安息日不可做的事了!」

勞牧師志功淤藥你

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大衛和跟從他的人飢餓之時所做的事,你們沒有念過嗎?

福音感動幾天

他怎麼進了神的殿,吃了陳設餅,這餅不是他和跟從他的人可以吃得,惟獨祭司才可以吃。

昏睡儘是一致了

再者,律法上所記的,當安息日,祭司在殿裡犯了安息日還是沒有罪,你們沒有念過嗎?

明豐村箱子彥明達宜君你看顧

但我告訴你們,在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

敬畏神是智慧開ㄉㄨㄢ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破除瑩蕾自由聖潔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昏睡靈悔改

耶穌離開那地方,進了一個會堂。

10被智慧聰明恩典

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有人問耶穌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控告他。

凱哥唐晟31需要你

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有一隻羊,當安息日掉在坑裡,不把他抓住,拉上來呢?

思恩學君怡君有恩典

人比羊何等貴重呢!所以,在安息日做善事是可以的。」

腸胃散光除仇敵

於是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和那隻手一樣。

既「是老花眼一致

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安德式眼光

耶穌知道了,就離開那裡,有許多人跟著他。他把其中有病的人都治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