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美國越南是謙卑的孩子帶球渴慕你

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恩典啊孩子要恩典在君王曼錢信心愛給予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失民的人你早醫治了

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富啊在你充滿嚇得著智慧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美國福音工人失民人早醫治了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越南福音以傳開了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孩子求智慧給怡君碩聞不點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孩子求你醫治失民人因為他是你的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是你所愛的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富啊美國在你手中有恩典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