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又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起來,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

 

以利回答說:「我的兒,我沒有呼喚你,你去睡吧。」

孩子七腢你的真理

你們要看看:車若直行以色列的境界到伯示麥去,這大災就是耶和華降在我們身上的;若不然,便可以知道不是他的手擊打我們,是我們偶然遇見的。」

外邦人要平安

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孩子需要你供應宜君恩典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西生命啊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治理全屏需要你的智慧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果鬼子孫子兵法悔改氣絕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

原物料啊你供應穩定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的起頭。

慈濟悔改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加拿大需要你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數化劑悔改一致土地海洋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黃海自動化水污染啊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皮膚中風痛風近視條尿病心血管近日西凹濕了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子宮近視需要你創造神蹟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讀但情慾在你手中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軍事需要你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歐洲台灣以色列啊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家樂福綠能是恩典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儘是節食西稍一致了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非利士人就這樣行:將兩隻有乳的母牛套在車上,將牛犢關在家裡,

生產謝需要你

把耶和華的約櫃和裝金老鼠並金痔瘡像的匣子都放在車上。

楊在新恩典宜君有你看顧

牛直行大道,往伯示麥去,一面走一面叫,不偏左右。非利士的首領跟在後面,直到伯示麥的境界。

腦中封禁是精神病糖尿冰一致ㄗㄜ˙

伯示麥人正在平原收割麥子,舉目看見約櫃,就歡喜了。

水變成酒台灣要看見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傅阿馬來西雅你看顧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市場期貨火改

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孩子求禱告恩典零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以上告奉主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