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孩子在這裡求你釋放全能

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他的力量。

在以色列光照台灣

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孩子在這求你釋放悔改零

禱告完了,就起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因為憂愁都睡著了,

許明風哲煒中間

就對他們說:「你們為什麼睡覺呢?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他要受洗推開死亡詮釋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把敬拜高某給我們禱告要傳你的福音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富啊許多人要帶小佳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富啊孩子求你天國近了

求魚,反給他蛇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服筋奧會要半萬人特會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每人都有見證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兼顧瑩蕾悔改       

求魚,反給他蛇呢?

就恩曜靈到成立祭壇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富啊我們要建立接待牧者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孩子求恩典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讓台灣人認識你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孩子知道我們要興起了

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孩子求渴慕你讀經有心見解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富啊醫治需要的人孩子為台灣悔改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