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富啊你的心九次下應許富啊全家悔改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死亡糖尿病要出去

所以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照你的怒氣和你從仇恨中向他們所發的嫉妒待你。

恩典糖在你手中需要你

我審判你的時候,必將自己顯明在他們中間。

你知道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我的神啊美國約難你帶領他們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富啊你說要一治萬民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

富啊讓許多人明白你看見你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