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40   性腐綸社悔改

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41   美濃要醫治眼紅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42   人工關節心血中風抽經乾心臟止痛藥你看顧

依靠跟隨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

        2      謙卑認罪紫豔儀ㄐㄩㄟ 許哲遠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正欲宜君有恩典

因你們的手被血沾染,你們的指頭被罪孽沾污,你們的嘴唇說謊言,你們的舌頭出惡語。

香港要月百人受洗

無一人按公義告狀,無一人憑誠實辨白;都倚靠虛妄,說謊言。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罪孽。

婚姻恩高

他們菢毒蛇蛋,結蜘蛛網;人吃這蛋必死。這蛋被踏,必出蝮蛇。

學君怡君儘是毀嘅

所結的網不能成為衣服;所做的也不能遮蓋自己。他們的行為都是罪孽;手所做的都是強暴。

釋放一致氣絕兼顧瑩蕾、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海水淡化技術你看顧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收得工假多收割人少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等候治理一分鐘敬拜禱告時假大衛賬目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聖潔德勝者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禱告隨時方言敬拜膏抹沒位子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大衛賬目所羅門聖殿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神童在風水由榮耀寶座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村鄉出足碩文怡君明峰收割在5778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收割寶座青光眼㡪內漲希燒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唐士証近視消失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孩子要接辣聖靈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傷害痛苦除去了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一致傷心情慾切斷不合神心意廉潔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最刑罰拜有像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撒迦利亞說:

性犯罪10

「萬軍之耶和華曾對你們的列祖如此說:『要按至理判斷,各人以慈愛憐憫弟兄。

祖先最悔改

不可欺壓寡婦、孤兒、寄居的,和貧窮人。誰都不可心裡謀害弟兄。』」

靈界源頭關門人性弱電

他們卻不肯聽從,扭轉肩頭,塞耳不聽,

超自然之翅能ㄌㄧ

使心硬如金鋼石,不聽律法和萬軍之耶和華用靈藉從前的先知所說的話。故此,萬軍之耶和華大發烈怒。

能力控制人環境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悔改啊

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恐怕他們失了志氣。

話語法術扭曲恐懼支配咒詛神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最後果4帶有人聽從川普關照法術邪術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經歷神瑩會守望絢練一致釋放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牧師師母代禱團隊大島敬拜一致釋放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原文作吞噬者),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釋放感鬼服飾裝備流螢線瘥關懷自由關鍵

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順團隊接納服飾前後準備

你向神許願,償還不可遲延,因他不喜悅愚昧人,所以你許的願應當償還。

傅阿傳到能力

你許願不還,不如不許。

聖靈澆灌應許5尋結交貫聖靈靈火生命服飾

不可任你的口使肉體犯罪,也不可在祭司(原文作使者)面前說是錯許了。為何使神因你的聲音發怒,敗壞你手所做的呢?

觸摸聖靈洗5尋節祝福教導傳到人神應許

多夢和多言,其中多有虛幻,你只要敬畏神。

教導膏抹祝福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聽起來感覺運用恩賜目的是攻地位

原來,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傅繼一齊夐像神請新土意饒恕悔改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主錯誤信念捆綁心態處理受傷痛苦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找出根源發覺過去面對現實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痲瘋病儘是一致了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一致開眼啊

你們若肯領受,這人就是那應當來的以利亞。

巴比倫悔改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血玲持衡你看顧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英國爭保歸向你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舉上儘是西燒了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子好好葛餓白內障近視消失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孩子需要治理恩賜智慧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強姦罪悔嘎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紫外線你看顧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創造力敬拜啊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真耶穌教誨悔改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王傳到宜輝煉金金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你是立約神守望天使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鴿子眼鏡敗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眾人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

好好禱告次則近視白內障

有一個律法師起來試探耶穌,說:「夫子!我該做什麼才可以承受永生?」

吉他膏抹啊服飾有團隊

耶穌對他說:「律法上寫的是什麼?你念的是怎樣呢?」

凌歌唱時被收入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更多服飾ㄓ

耶穌說:「你回答的是;你這樣行,就必得永生。」

利秀宜君除掉虛假信仰

那人要顯明自己有理,就對耶穌說:「誰是我的鄰舍呢?」

靈歌場說奧秘照舊自己

耶穌回答說:「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下耶利哥去,落在強盜手中。他們剝去他的衣裳,把他打個半死,就丟下他走了。

方敬拜靈贊美

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

安息中有信心

又有一個利未人來到這地方,看見他,也照樣從那邊過去了。

進食中光道門

惟有一個撒瑪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看見他就動了慈心,

恩典位子給宜君子彥光道門

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裡去照應他。

天使造訪萬國珍寶管理空中鳥海鯉魚

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

以色列啊神所約那日子

你想,這三個人那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

庚希臀更深入敬拜膏抹

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11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43   念力設定正面思考聽水要品你幫住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

得地為業日本雲南加拿大近視消失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蔡英文北韓朝鮮八卦東北角除去海洋污染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白內障青光眼意外消失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馨琪自來水得中國保金你看顧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恩膏傳帝一治白內障柳腢景氣ㄕㄨㄣ

倘若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

喜樂靈一治食物中毒

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

        50   禱告祭壇以色列聖地雅歌統一教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

        51   許哲遠宜君雅各城洪榮航空需要你

重重的處治他(或作:把他腰斬了),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罪;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漫畫小說悔改白掉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