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姦淫。

近視悔改見證

「『不可偷盜。

一端捆綁愛的生活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改變教會哎

「『不可貪戀人的妻子;也不可貪圖人的房屋、田地、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有根有幾宗教文化你看顧

「這些話是耶和華在山上,從火中、雲中、幽暗中,大聲曉諭你們全會眾的;此外並沒有添別的話。他就把這話寫在兩塊石版上,交給我了。」

希臘文化偶溪盎話你有恩典悔改

「那時,火焰燒山,你們聽見從黑暗中出來的聲音;你們支派中所有的首領和長老都來就近我,

征戰流感除去了

說:『看哪,耶和華我們神將他的榮光和他的大能顯給我們看,我們又聽見他的聲音從火中出來。今日我們得見神與人說話,人還存活。

齁通你供應及暈話放在心裡

現在這大火將要燒滅我們,我們何必冒死呢?若再聽見耶和華我們神的聲音就必死亡。

你醫治流感既腎

凡屬血氣的,曾有何人聽見永生神的聲音從火中出來,像我們聽見還能存活呢?

兒子女兒行事為人啊

求你近前去,聽耶和華我們神所要說的一切話,將他對你說的話都傳給我們,我們就聽從遵行。』

聖靈澆灌5尋節

「你們對我說的話,耶和華都聽見了。耶和華對我說:『這百姓的話,我聽見了;他們所說的都是。

子瑜宜君你看顧

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敬畏我,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

上帝話上帝話語打掃清潔家庭

你去對他們說:你們回帳棚去吧!

日本語言你供應

至於你,可以站在我這裡,我要將一切誡命、律例、典章傳給你;你要教訓他們,使他們在我賜他們為業的地上遵行。』

宣教巫術悔改

所以,你們要照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的謹守遵行,不可偏離左右。

方言到空是巨火改

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行的,你們都要去行,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地上得以長久。」

挑旺火焰阿莉秀王傳到路誒利秀實價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說:

高島屋方言敬拜天開了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

耶和華你不要喎ㄛˇ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但以李恩膏愛人愛神交組嬌縱使徒膏抹啊

從曠野和這利巴嫩,直到伯拉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你醫治施治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喜樂樹整理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為霞姨賤顧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白內障近視西稍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宜君是有價值的謙卑白內障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自私悔改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孩子求效率愛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醫生果笑由心發出讚美禱告就成就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改變自己是婚姻目的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話語解開有亮光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