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知道軍裝以為我們穿上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因先知使徒君王要看到榮耀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以色列是你的

且不是亞當被引誘,乃是女人被引誘,陷在罪裡。

因在你的計劃恩典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或作: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

慈濟人要悔改受洗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孩子求智慧君王使徒先知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因在聖潔中有恩典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在信心求智慧

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

孩子在這謙卑之傲需要你

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

愛的大䦶沖滿我們

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

孩子求恩典在聖靈裡有恩典

耶穌到了那裡,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

台灣混亂謊言菜計算計無奈

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

奉主名破除祭壇要成立

眾人看見,都私下議論說:「他竟到罪人家裡去住宿。」

8      茄醬黑白無常

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

財務上求恩典100

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孩子求你同在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孩子在照悔改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台灣人需要你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得人如得魚。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富啊克安通在你手中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你知道如何帶領他們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你的寶血實價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以給台灣人更新了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你必與我們同在

求魚,反給他蛇呢?

前驕傲算計無奈兼顧瑩蕾倒塌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台灣是你的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為了精神病患者悔改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這個醉不準在以色列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原文作淫婦)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