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台灣工作悔改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潛水店你供應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檯鳳宜君財務突破10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

手要長出來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手心手背都是肉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幾度靈除去悔改儘是一致了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神關係機令啊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傳福音恩賜啊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

特惠敬拜讚美親近神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租教齡除去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身體聖潔啊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孩子需要你幫助盒子設計開啟巧工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馬音酒宜君路加你看顧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砂土磐石等候財務膏抹

 

 

(大衛上行之詩。)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