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日記

早上宗教靈有人躲在角落差一點撞到我

鑰匙不見了

說東西放哪裡我問時麼東西說了3

因為看到慈濟之類零沒想到一貫到來了

早上鑰匙不見 買便當後找一下因媽去找爸 我又回來不知道何故去哥位子看到我的鑰匙

沒想到主日後有蛋糕吃

昨天睡前想到外婆千帝房間被攻擊潔盡房子

fb出現軍裝 回家前看到獅子會在孤兒院

看到慈濟 剛好爸不在換機油

買咖啡有情慾的靈 跟店員聊他有去過夜店

晚餐突然罵我說沒進步 生氣想買資料夾 主說你買會後悔

看到試探『財務書』新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