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弟兄悶一群重生得救魂沒醫治玲聖靈內助魂醫致拯救

神性情進入靈裡

天天被神話與更新靈魂體型在高傲魂不對

謙卑人情緒健康高傲自為是憐憫心

一致靠神話語玉信心領受心思意念情緒一致

要領受情緒一致對神有信心的過他的愛能力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聖潔神統治宇宙

神透過先知警告以色列沒聽神的話

以賽雅傳信息與假先知不同認識神徹底變化 認識神程度再活在效法基督程度

生活沒照主話語改變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3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4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5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