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的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

你已次給全家有平安計數計

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

孩子求恩典給怡君方言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給籤弟謙卑局驕傲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你要讓台灣情慾除去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福音前恩典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投入國度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針眼老花骨癌你的恩典醫治富啊

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

以色列悔改復興既淤祭壇

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他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

一致腸胃骨癌

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加: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趕出他去來)。」

你的油糕在眼睛看見敬畏你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我要以你們為我的百姓,我也要作你們的神。

花東台拿你看顧

你們要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是救你們脫離埃及人之重擔的。

你說吃奶因而能力待下喜樂毒品你醫治

我起誓應許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那地,我要把你們領進去,將那地賜給你們為業。我是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法老容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地的道路雖近,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裡走;因為神說:「恐怕百姓遇見打仗後悔,就回埃及去。」

孩子求恩典也在悔改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破除龍蛇孩子在今天求你的信心謙卑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孩子今天活在最終悔改

我親愛的弟兄們,請聽,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嗎?

你愛的高郵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孩子啊以色列台灣是你的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

孩子在這裡你

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神聽見他們的哀聲,就記念他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約。

孩子為以色列悔改檯復興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求你更新孩子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生命的主啊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你已給怡君生命了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怡君因恩典有生命為樂樂求恩典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求你釋放收割恩典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台灣有恩典孩子求你智慧加添醫治眼睛

耶穌基督的使徒彼得寫信給那分散在本都、加拉太、加帕多家、亞西亞、庇推尼寄居的,

孩子為偶像算命悔改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因你就是愛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