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6元

怡君拿藍色布為怡君禱告他拿火把給我

被提到天上看到梁牧師礁島全人醫治

你要為不點禱告我要成就這是臺北101進敗團 怡君吹號角喜還抱她腳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為爸禱告 宣教 泰國 北美 澳洲 敬拜宣教中心

不點發燒朋友小組長問他有沒有錢

說那女人拜觀音他的小孩在外面拜關公

神說把人帶過來在你家附近到時候會給你預言

說哲遠帶球

在馬路上跳舞等紅綠燈 濕疹醫治我躺在地上 我看到我被埋起來

看到耶穌被打臉 我也臉在搖

手向天空灰接到鑰匙使徒 戴導 敬拜 多了音樂天使

梁牧師握手時我聖靈沖免帖漲也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