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基督的見證人神的店

將勸敏人與他和好職分說給我

神童功與基督一同坐在天上

放膽無懼不宜來到神面前 我靠著家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18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19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20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