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目養有恩典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孩子求語言恩賜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飛機票你供應香港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愛聖靈住這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馬來西雅怡君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資源聖靈充滿預言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卡內基你看顧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戴導恩賜北部你看顧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敬拜宣教柔軟禱告明峰怡君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治理泰北泰國求助ㄏㄟˋ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穆斯林東非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一致家東南北部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彰顯要忍耐感動聽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碩文怡君恩娘已看顧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禪月怡婷宇聰紅你看顧悔改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猜傳聖31/g4ur,6bj/6ul4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心理學你有恩典給予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聖潔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全家信主失民一致聖潔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巧哭力上癮一致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喜樂一致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土地咒詛一致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服飾恩膏天開了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敬拜倒靠

敬拜倒靠

敬拜倒靠

敬拜倒靠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敬拜倒靠

敬拜倒靠

敬拜倒靠

敬拜倒靠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使徒教會一至死藏零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恩典工作服事

        13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創新喜樂一致景張近視破口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工作服事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