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不點討論林文需要探訪小家他爸需要

他朋友找他他回問林文 我也說問他

他在禱告時聽到爸不要走

在醫院時候方言被流行歌曲攪擾

牧師約我去臺北說給我挑戰 你就不畫圖了

回家不點打給我之前聽到不要打

去銀行前下雨去時候沒有一到時候不用等

沒想到爸說昨天買的中飯好吃

剛下樓沒想到客戶嫌我說你剛睡醒啊 我閉上嘴巴

回到家說有人指著我說這個人要娶妻嗎 背後指指點點」

意像氣球看來是折氣球時間到了

單親不點剛好提到我最近禱告內容

酒駕禱告

不點領受帶倒在我沒說之前以嶺受到了

我提到梁牧師釋放不點就一直刻受很熱 康麥可就比較少

連家恩也一直咳受

玉珍知道我不會去因為很累放詩歌當機 馬太福音要看

突然要我查漏氣一方反應不慣來爸又罵人

因為東西亂所以用好地方多用結果錯了

沒想到新聞說萬華區為老人禱告 一粒麥子

沒想到玉珍幫我禱告2天

早上眼睛怪怪的沒想到有應証在玉珍禱告內容眼睛

黑白無常抓一個人

不點打給我一直聽不到

林文繼續帶你哲遠幫她禱告2人牽手擁抱

林文揮手是仇敵

先知特惠外邦人不知道活出生命更重要

不點說義工路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