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注意力發展伶人情感健康安息靈神溝通地方紅外界

基本信任人格形成非常不容易信任人左思右想發生一切沒愛父母吵架長大

影響成年人跟神有蘭主

得滿足主幫助人在認識她有長進

神撼人立新約時代神撼所愛的人連結在一起

這時候耶穌香怎樣由他講我們知道他所想食麼

心願真認識神

一直仰望他知道寄售他所要單單要耶穌祂不會讓我們失望

依靠畏罪饒恕救恩而耶穌內心成為主宰得救恩

引導他人悔改到神面前透過聖靈光照看到得救實質‘

安靜等候主禱告靈修聽到默想神

進敗花時間進拜神聖靈出滿得醫治

神引導專注他話語學習聽神聲音用再生活依靠話語單純信心生活

神幾選我並分派我去結穀子

從神生的惡者無法害我我是世上言漢光是真葡萄汁子是神生命導管

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有古卷:那從神生的必保護他),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14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

        16  

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因為他在安息日做了這事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28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就是基督;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

        13  

既說新約。就以前約為舊了;但那漸舊漸衰的,就必快歸無有了。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22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24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25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28  

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裡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29  

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

        30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31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走吧!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17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18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19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20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21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22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胎兒牡馥中間開始對人信任感母複句菊梅安全

次序學習神鎖定不改變基本信任獨立其主動青少年

神作是有它時刻從小出滿愛長不不會沒安全感

不管他人說石麼都要查驗自己思考後才選擇西向骯信

不顧己見聽人意見眼光四方耳聽八方大部份謙卑

單除對人繫任

獨立限度在哪心中創傷都是喜勺後不當管教自由分享思想情緒感情意見

主動其找他人完對自己沒安全感容易受控制玄求自己加入哪個團體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摸他們,門徒便責備那些人。

        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16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