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

你是溫柔的主

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你要怡君恩典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洛杉磯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在這地方你看顧

約書亞又吩咐祭司說:「你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過去。」

我的神啊

於是他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走。

宣教服飾求主幫助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我的神啊

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嗎?

先知使徒大這錒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門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你是創意的神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歐洲馬來西雅法國在你手中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你富硒這國家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你是豐富的主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中東在你愛中德恩寵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天天被負重單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你預備智慧女友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世紀私德榮耀恩典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怡君樂樂生命是喜樂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有你的愛創造力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我的神啊你的祭壇中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有收割恩典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你使唔變有神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富啊讚美你

放豬的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眾人就來,要看是什麼事。

你是放一至台灣

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你的代導能力是愛中給予的

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答說:「夫子,我帶了我的兒子到你這裡來,他被啞巴鬼附著。

孩子在這謙卑悔改

無論在那裡,鬼捉弄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齒,身體枯乾。我請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求你教導孩子君王恩高韻ㄥˋ

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