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叫我去拿賬單之前先等候媽才去 沒想到還是要跑郵局

工作我猜測門片數字差一

跟金正欲拍照

說有藍光又不是做業務保守心思意念

用禱告手冊禱告

主隊我說有許多人要恩典卻不要公益難怪生命不改變

已為零攪擾消失了買便當下樓又開始了

去中有看到腳不一說我是基督徒你願意禱告嗎 說沒救了離開了

禱告會問我對神關係滿意嗎 滿意但我不要感覺 沒想到更多充滿我

平常方式工作反被罵 控告出去因早上有

奉獻45

用次序禱告權丙先得著

巫術到12月結束

沒想到哥在晚上買手機配件給我

征戰失眠牙痛

大貨車在我前方我以為他要直走沒想到是擋我路

 

說做錯的工作不是丟給我

10/6進食失敗本來想晚上但沒想到買便當

既書費本來要120只要88

10/103天沒打鎗

10/9聖靈引導感鬼認罪悔改出來失敗但腳卻是酸冷

分享講到信息反被來閩罵然後我就反省自己

10/5禱告山禁食禱告

拉肚子晚上到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