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4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5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6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

        8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的起頭。

        9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10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11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33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34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他們要倒在刀下,又被擄到各國去。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

 

 

被探訪前征戰小不知道原因

來的時漚征戰大

我去買便當時候山達基的廣告郵局送給我

我丟掉 在沒辦探訪前有聊到祭壇

容散卡文章沒想到我不小心在內在生活禱告識見事到 唱預言 唱倒告

訓得刪好友

媽葡萄

媽叫我不要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