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作罪之奴僕的時候,就不被義約束了。

天主教林佩如彭冠金你醫治他們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日有什麼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

林聚集村信鄭星凱興利偉俊棟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因你愛他們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因恩典生命靈梁唐凱高盛31要剪除壓制零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西班牙沒有膀胱炎我們全家信主恩典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英國要成長關公消失了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晨光到禱告是3成天濕疹腦細痲痹好了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主啊職場收割全家信主是恩典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皇族恩在溝通上有恩典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近視遠視拉肚子艾滋陰3層天禱告醫治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31師母牧師正龍要去以色列非洲越南講到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傳到7座山頭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村信俊吉凱與父母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雅各如今登台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

孩子求恩典天主教關公樂成功悔改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腦性麻痺盤光癌艾滋進遠視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拉肚子都因高郵愛中醫治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傅阿舉上控告消失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職場禱告是3成天收割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全家受洗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設最實價破除死亡敘利雅要恩典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你給怡君信心智慧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孩子智慧女友因恩典中有喜樂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在你生命中古鬆不在了

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

更新孩子洞察力創意有靈哥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孩子求恩典聖靈充滿勝31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你保守被控告毒品性暴力驕傲因恩典不同了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財務幫助妓女需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墨西哥要有漲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在乎招中你聖靈充滿過聖潔生活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蘇州要活過來了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在愛中理財恩典除去失眠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在祭壇中藥釋放

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

佈到恩典壽喜福音得就100000

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台灣以色列在今天認罪悔改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佛道教在敬拜中收割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孩子求恩典創意創業給醫護人員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預言恩典更新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傅阿和場中釋放屬靈地圖財務高某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因台灣要看見愛的榮耀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傅阿聖靈充滿怡君要聖潔生活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窮人國家最悔改壽喜福音收割了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你要在恩典中釋放家祭壇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觀音情慾佛道教在敬拜中收割得果子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傅阿茵你愛他們

放豬的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眾人就來,要看是什麼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