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

因沒睡關係收桌子回去沒動力試圖傳遞恩高反而被念

你們的財物壞了,衣服也被蟲子咬了。

桌子只好用拖地

你們的金銀都長了(金秀);那(金秀)要證明你們的不是,又要吃你們的肉,如同火燒。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儹錢財。

第一次看到火焰同時有水意向被牧師禱告食神說是碩文的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這工錢有聲音呼叫,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

因為平安之約是藍色鴿子咬著葉子

你們在世上享美福,好宴樂,當宰殺的日子竟嬌養你們的心。

跟媽媽的黃色軍旗不同顏色

你們定了義人的罪,把他殺害,他也不抵擋你們。

旗子主人是我自然有恩高神說是聖靈江河

今天對傳到說因以對2貝恩膏說阿們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所以我把它獻給你平安之約讓你跳舞同時是彩虹之約為一主人

然後她傳給我圖片 驚訝

很像給我的水與火的恩膏 好像他自己有領受到我不會收下旗子

富啊不管孩子決定對不對但碩文的生命微笑比孩子旗子更為重要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謝謝你提醒孩子要為以色列守望極地正今晚午時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孩子不能做實麼只能求以色列平安

罕見兒求主幫助你是最大一生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富啊食物銀行廣告單寄給孩子的家孩子知道你提醒我這件事情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孩子知道有許多人家庭沒食物富啊你看顧你供應

有許多人骨刺一致不好 主啊骨頭強壯你要次下來這你知道是應許

我的弟兄們,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著天起誓,也不可指著地起誓,無論何誓都不可起。你們說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

孩子不知道你的心意

孩子不知道俄國航空是否你有何計劃期待 但是你明白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謝謝主你停醒孩子今天在銀行看到小孩子 小孩你都看顧

出來看到老人無助坐輪椅旁邊老人院 父神啊你說老年人要做異夢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你也提醒孩子可能會不見錢 透過在銀行有人掉錢

一切都是恩典領受

謝謝主你說因我奉獻彩虹與平安之約

你賜下2倍恩高在孩子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