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孩子不知道是否能畫出末日有關信息 孩子知道有限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這都是你的計劃父神啊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孩子不會用水彩智慧求主開啟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創意智慧資源孩子想經歷你的每扇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富啊你覺得雅歌圖要如何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你要教導孩子畫出你要的孩子這方面不足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阿今天孩子還是不了解你孩子沒你眼光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孩子是無有的因一切你掌握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吩咐抬法櫃的祭司從約但河裡上來。」

既談最重要是感謝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富啊孩子知道自己不完全 宣教以色列

你們要生養眾多,在地上昌盛繁茂。」

敬拜團零五交給你了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父神啊不點看到意向同性戀議題被打 父神你知道征戰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末日畫圖工作交給你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他們都攻打所多瑪王比拉、蛾摩拉王比沙、押瑪王示納、洗扁王善以別,和比拉王;比拉就是瑣珥。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書 4:17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裡,是應當稱頌的!」亞伯蘭就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來,給麥基洗德。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以色列啊,你是有福的!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拯救的百姓呢?他是你的盾牌,幫助你,是你威榮的刀劍。你的仇敵必投降你;你必踏在他們的高處。

約書亞就吩咐祭司說:「你們從約但河裡上來。」

伯 7:17 

人算什麼,你竟看他為大,將他放在心上?

林後 4: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路 4:4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結 10:15       

基路伯升上去了;這是我在迦巴魯河邊所見的活物。

伯 19:25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結 10:18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箴 22:11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彼前 1: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腓 2:9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太 5:13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太 5: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結 1:19 

活物行走,輪也在旁邊行走;活物從地上升,輪也都上升。

雅 1:8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約 12:46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

太 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箴 3: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徒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路 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可 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太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賽 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伯 2:10 

約伯卻對他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

書 23:14       

「我現在要走世人必走的路。你們是一心一意地知道,耶和華你們神所應許賜福與你們的話沒有一句落空,都應驗在你們身上了。

創 22: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可 8: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

高得分結果 可能結果 低得分結果得分 (點選圖示可以標記該節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