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神生活

就恩鈴到身上才是有福的

平安自由

記賬

不亂使用信用卡

想自己問題在哪裡

生活看重食麼

神成為主人才會有祝福

富戶管轄窮人;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前無法滿足人稀ㄒㄣ

會管理就加倍祝福

聖經應許是自己接受神信心

每天神親近愛主明白計劃

老我寫氣神做工蘭主

受教悔改心不顧己見神看重

話語改變人心思不覺得有時麼都懂謙卑受教新說謊驕傲小夕景勝

每天讀經禱告安靜神溝通等候默想

得就成聲魂改變靈魂體次序領受神屬性計劃只應印在靈裡

大衛上行之詩。)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2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

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我好稱讚你的名。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

        8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德勝仇敵神能與人和好赦免醉

勝過死亡死裡復活得著兒子名分成為神兒子榮耀

神童在他們中間寶貴神同在

厚利在賬目里約歸上面大為自己可以進去瞻仰主嶿蒙美

遵守他命令人神起是謙卑的人

除非耶穌住在裡曼、身上有她同在力量他才能做工

盼望聖靈幫助知道認識神恩釗有何指望神在聖徒身上極大榮耀運行力量恆等好大

他放棄他榮耀成為人奴僕樣子放棄原來地位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自我林酐不會進不聽到到還要行道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33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看你們學習的工夫,本該作師傅,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不能吃乾糧的人。

        13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因為他是嬰孩;

        14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選擇上帝生活還是選擇黑暗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6     

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7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

        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9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4     

主說:我必使孩童作他們的首領,使嬰孩轄管他們。

        5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20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21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