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到我裡面他有這樣七棍安溪新郎心腹

神愛人不願一人成輪

不能不講座見證禱告盼望他人得著

關係別人盼望別人上去你已得著去關係他人

耶穌是活水全員人要來喝水守望者關心別人一同得著主

到空七杯虛心才在裡面顯現

食麼樣的人認識神迴轉小孩子謙卑需要享受神豐盛

日子必到,以法蓮山上守望的人必呼叫說:起來吧!我們可以上錫安,到耶和華我們的神那裡去。討神喜悅成為我的滿足

父親的事就是我的事

清楚甚是我在天上副明顯明白他是我的父

聖靈能力看見神榮耀看見耶穌站在神右邊

為順服命令忍受屈辱饒恕把自己盯在十架上凌生命透過魂彰顯

犯罪後靈像神死信主才舒醒

混在主裡面

願不願意被神改變破碎壞習慣

混安息道主面前明白認識他就得著一切因此軒以快樂

神力約中心認識神一切福氣因認識神

一件事他充滿心裡很快認識人類住在裡面七秘交通聖靈工作

他是我們新郎我們是新服

他的同在如天堂事隔開始新耶路撒冷聯結起來

日子必到,以法蓮山上守望的人必呼叫說:起來吧!我們可以上錫安,到耶和華我們的神那裡去。

        7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為雅各歡樂歌唱,因萬國中為首的歡呼。當傳揚頌讚說:耶和華啊,求你拯救你的百姓以色列所剩下的人。

        8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領來,從地極招聚;同著他們來的有瞎子、瘸子、孕婦、產婦;他們必成為大幫回到這裡來。

        9     

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懇求的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至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我的長子。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

        11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方才西門述說神當初怎樣眷顧外邦人,從他們中間選取百姓歸於自己的名下;

        15  

眾先知的話也與這意思相合。

        16  

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17  

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18  

這話是從創世以來,顯明這事的主說的。

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司提反呼籲主說:「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

        60  

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

彼拉多這才照他們所求的定案,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雅當飯醉魂高舉驕傲掌管善惡之事

苦難非神加天透過苦難和神心意氣米

混存在西嚼意念、、間顧贏蕾

仇敵謊言家庭社會苦讀不原諒怒氣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主愛交通產生徹底變化價值思考生活發生變化

他是全能的聖潔妻妾完全愛我的父

透過主愛交通更成熟熱烈渴望認識他

揭開怕厕我有人看見神容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