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結書 5

又要使饑荒和惡獸到你那裡,叫你喪子,瘟疫和流血的事也必盛行在你那裡;我也要使刀劍臨到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審判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          「人子啊,你要面向以色列的眾山說預言,

聽見神聲音對需要的人說

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卻要按你所行的報應你,照你中間可憎的事刑罰你。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神對罪人審判不鬆手 沒按神的話做 情慾 驕傲 說謊 審判

神對我說:「人子啊,你舉目向北觀看。」我就舉目向北觀看,見祭壇門的北邊,在門口有這惹忌邪的偶像;

我必指引你 光照你問題所在 神引導你 屬靈看見不合神心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