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 所多瑪王向亞伯蘭說:「戰利品都歸你,但是把我的人民都還給我!」

孩子求你興起祭司在我家興起

14:22 亞伯蘭回答:「我指上主─至高者上帝、天地的創造者發誓,

孩子知道話語中有能力次下恩賜恩膏因你是主

14:23 我絕不拿你的東西,就是一根線、一條鞋帶我都不要,免得你以後說:『我使亞伯蘭發財!』

台灣悔改

14:24 請把我的隨從所花費的還給我,其餘的我都不要。

伯特利教會要恩寵

但是我的盟友亞乃、以實各,和幔利所應得的,應該分給他們

孩子知道怡君文慧麗群你重用

那時,耶穌譴責曾經看見他行過許多神蹟的城市,因為那些地方的人沒有悔改。

我的神兮請禱告凌風千萬人悔改

11:21 他說:「哥拉汛哪,你要遭殃了!伯賽大啊,你要遭殃了!我在你們當中行過的神蹟要是行在泰爾和西頓,那裏的人早就披麻蒙灰,表示他們已棄邪歸正了。

得救吸毒同行戀降服主

11:22 我實在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泰爾和西頓所遭受的懲罰比你們所受的要輕呢!

孩子知道禱告電視讚美你地方

11:23 至於你,迦百農啊,你要把自己捧上天嗎?你會給摔進地獄去!我在你們那裏行過的神蹟要是行在所多瑪,它今天一定還存在

體爾奇希慎記悔改

11:24 我再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遭受的懲罰比你們所受的要輕呢!」

到我這裏來

漚周義大利福建

那時候,耶穌說:「天父,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向聰明、有學問的人所隱藏的事,卻向沒有學問的人啟示出來。

千地貌鬆怡君要恩寵

11:26 是的,天父啊,這樣的安排都是出於你的美意!

怡君楷與要看到榮耀

11:27 「我父親已經把一切都給我了。除了我父親,沒有人認識兒子;除了兒子和兒子所願意啟示的人,也沒有人認識父親。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1:28 「來吧,所有勞苦、背負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我要使你們得安息。

孩子求先知大能

11:29 你們要負起我的軛,跟我學,因為我的心柔和謙卑。這樣,你們就可以得到安息。

恩宇立偉偉祥美方明峰悔改

11:30 我的軛是容易負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你重用林偉

約書亞又吩咐祭司說:「你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過去。」於是他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走。

B乾乳癌沒在澳洲得美

迦南人和這地一切的居民聽見了就必圍困我們,將我們的名從地上除滅。那時你為你的大名要怎樣行呢?」

目養中有你來恩典

哥轄其餘的子孫,從以法蓮支派、但支派、瑪拿西半支派的地業中,按鬮得了十座城。

性教育孩子知道台灣在你手中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兒童敬拜號角腦血管不在了

行路不要帶口袋;不要帶兩件褂子,也不要帶鞋和柺杖;因為工人得飲食是應當的。

玉山有恩典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

智障合唱團有恩典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檯糖要進入定應計劃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東方閃電倒了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孩子在謙卑中求2百萬人得救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動手腳大腸癌願在你平安中醫治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與神同行。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