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的兒子是古實、麥西、弗、迦南。

孩子求你隻是智慧創意渴慕信心愛

他在那裡築了一座壇,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伊勒伯特利(就是伯特利之神的意思);因為他逃避他哥哥的時候,神在那裡向他顯現。

生命在你手中孩子需要你恩典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孩子求你的復興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孩子求你的信心智慧洞察力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禱告團隊同伴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贈勝31有你大能大力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傅阿供應智慧

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作的。』」

遇見你榮耀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同性戀要悔改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在台灣消失了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

教育在你手中掌權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

孩子求恩典24小時大衛賬目

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孩子求這恩典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孩子求你的祭壇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孩子求你的智慧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孩子求你的智慧在你同在中德恩典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孩子需要你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孩子為你的報道求創意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孩子求智慧愛中有計証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怡君你給他悔改這恩典全家聖潔

又說:主啊,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富啊求你醫治孩子近視眼睛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

你的十架看到榮耀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們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種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你復興憐憫

他們建造的,別人不得住;他們栽種的,別人不得吃;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

淘尿病骨癌洗腎醫治

他們必不徒然勞碌,所生產的,也不遭災害,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

孩子知道征戰得勝了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塵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以色列啊要得恩典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兒童敬拜要看到榮耀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前你供應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在你同在中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在你的創造力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孩子求智慧祭壇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在你愛中聖靈充滿醫治近視了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