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像叢雜的荊棘,像喝醉了的人,又如枯乾的碎稓全然燒滅。

炫得風至在愛中有信心

有一人從你那裡出來,圖謀邪惡,設惡計攻擊耶和華。

求你用時嫁給哲煒明峰

耶和華如此說:尼尼微雖然勢力充足,人數繁多,也被剪除,歸於無有。猶大啊,我雖然使你受苦,卻不再使你受苦。

你已更新孩子醫治釋放

現在我必從你頸項上折斷他的軛,扭開他的繩索。

全家悔改

耶和華已經出令,指著尼尼微說:你名下的人必不留後;我必從你神的廟中除滅雕刻的偶像和鑄造的偶像;我必因你鄙陋,使你歸於墳墓。

孩子需要你的創造力智慧敬拜智慧

看哪,有報好信傳平安之人的腳登山,說:猶大啊,可以守你的節期,還你所許的願吧!因為那惡人不再從你中間經過,他已滅絕淨盡了。

是你的恩典

尼尼微啊,那打碎邦國的上來攻擊你。你要看守保障,謹防道路,使腰強壯,大大勉力。

傣曆佳小佳千弟要更多代導者

(耶和華復興雅各的榮華,好像以色列的榮華一樣;因為使地空虛的,已經使雅各和以色列空虛,將他們的葡萄枝毀壞了。)

經濟求主賜下葉村信你帶領她

他勇士的盾牌是紅的,精兵都穿朱紅衣服。在他預備爭戰的日子,戰車上的鋼鐵閃爍如火,柏木把的槍也掄起來了。

禱告小家已成立了

車輛在街上(或作:城外)急行,在寬闊處奔來奔去,形狀如火把,飛跑如閃電。

你已復興怡君樂樂更新

尼尼微王招聚他的貴冑;他們步行絆跌,速上城牆,預備擋牌。

歐洲巴黎斯里蘭卡

河閘開放,宮殿沖沒。

東南雅

王后蒙羞,被人擄去;宮女搥胸,哀鳴如鴿。此乃命定之事。

以色列敘利雅

尼尼微自古以來充滿人民,如同聚水的池子;現在居民卻都逃跑。雖有人呼喊說:站住!站住!卻無人回顧。

在你愛中宣教韓國

你們搶掠金銀吧!因為所積蓄的無窮,華美的寶器無數。

求你求你的國新婦

尼尼微現在空虛荒涼,人心消化,雙膝相碰,腰都疼痛,臉都變色。

癌症在信心中消失了

獅子的洞和少壯獅子餵養之處在那裡呢?公獅母獅小獅遊行、無人驚嚇之地在那裡呢?

孩子要是劍這祭壇開啟悟性

公獅為小獅撕碎許多食物,為母獅掐死活物,把撕碎的、掐死的充滿他的洞穴。

心靈誠實悔改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與你為敵,必將你的車輛焚燒成煙,刀劍也必吞滅你的少壯獅子。我必從地上除滅你所撕碎的,你使者的聲音必不再聽見。」

孩子求你的祝慧鄧建創意

禍哉!這流人血的城,充滿謊詐和強暴,搶奪的事總不止息。

孩子想要更愛你成為敬拜者

鞭聲響亮,車輪轟轟,馬匹踢跳,車輛奔騰,

孩子知道你是烈火愛

馬兵爭先,刀劍發光,槍矛閃爍,被殺的甚多,屍首成了大堆,屍骸無數,人碰著而跌倒,

全家悔改以色列破口消失

都因那美貌的妓女多有淫行,慣行邪術,藉淫行誘惑列國,用邪術誘惑(原文作賣)多族。

我的神啊夢圓你帶領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與你為敵;我必揭起你的衣襟,蒙在你臉上,使列國看見你的赤體,使列邦觀看你的醜陋。

風至你得著他

我必將可憎污穢之物拋在你身上,辱沒你,為眾目所觀。

呼著

凡看見你的,都必逃跑離開你,說:尼尼微荒涼了!有誰為你悲傷呢?我何處尋得安慰你的人呢?

傅阿在你生命中有你來恩典

你豈比挪亞們強呢?挪亞們坐落在眾河之間,周圍有水;海(指尼羅河)作他的濠溝,又作他的城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古實和埃及是他無窮的力量;弗人和路比族是他的幫手。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但他被遷移,被擄去;他的嬰孩在各市口上也被摔死。人為他的尊貴人拈鬮;他所有的大人都被鍊子鎖著。

姿婷在新藥心靈誠實敬拜他

你也必喝醉,必被埋藏,並因仇敵的緣故尋求避難所。

北桐教會要從曠野出來

你一切保障必像無花果樹上初熟的無花果,若一搖撼就落在想吃之人的口中。

你充孩子創造力祭拜繪畫

你地上的人民如同婦女;你國中的關口向仇敵敞開;你的門閂被火焚燒。

腸胃乾一治除去破口

你要打水預備受困;要堅固你的保障,踹土和泥,修補磚窯。

傅阿復興

在那裡,火必燒滅你;刀必殺戮你,吞滅你如同蝻子。任你加增人數多如蝻子,多如蝗蟲吧!

榮光洗主

你增添商賈,多過天上的星;蝻子吃盡而去。

家庭悔改

你的首領多如蝗蟲;你的軍長彷彿成群的螞蚱,天涼的時候齊落在籬笆上,日頭一出便都飛去,人不知道落在何處。

伊斯蘭在你愛中

亞述王啊,你的牧人睡覺;你的貴冑安歇;你的人民散在山間,無人招聚。

生產侍奉宣告恩典

你的損傷無法醫治;你的傷痕極其重大。凡聽你信息的必都因此向你拍掌。你所行的惡誰沒有時常遭遇呢?

耶和華的名

耶和華的話臨到毗土珥的兒子約珥。

傅阿烏克蘭

老年人哪,當聽我的話;國中的居民哪,都要側耳而聽。在你們的日子,或你們列祖的日子,曾有這樣的事嗎?

野外禮拜國家轉化

你們要將這事傳與子,子傳與孫,孫傳與後代。

是你的生命有禱告家

剪蟲剩下的,蝗蟲來吃;蝗蟲剩下的,蝻子來吃;蝻子剩下的,螞蚱來吃。

求你充滿孩子眩得你愛他

酒醉的人哪,要清醒哭泣;好酒的人哪,都要為甜酒哀號,因為從你們的口中斷絕了。

你用它

有一隊蝗蟲(原文作民)又強盛又無數,侵犯我的地;他的牙齒如獅子的牙齒,大牙如母獅的大牙。

孩子求你的平安靈道

他毀壞我的葡萄樹,剝了我無花果樹的皮,剝盡而丟棄,使枝條露白。

渴慕侍奉你

我的民哪,你當哀號,像處女腰束麻布,為幼年的丈夫哀號。

禱告喜家事件成立

素祭和奠祭從耶和華的殿中斷絕;事奉耶和華的祭司都悲哀。

孩子求信心這恩典

田荒涼,地悲哀;因為五穀毀壞,新酒乾竭,油也缺乏。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農夫啊,你們要慚愧;修理葡萄園的啊,你們要哀號;因為大麥小麥與田間的莊稼都滅絕了。

明豐夢媛美雪悔改

葡萄樹枯乾;無花果樹衰殘。石榴樹、棕樹、蘋果樹,連田野一切的樹木也都枯乾;眾人的喜樂盡都消滅。

你仲要高島屋

祭司啊,你們當腰束麻布痛哭;伺候祭壇的啊,你們要哀號;事奉我神的啊,你們要來披上麻布過夜,因為素祭和奠祭從你們神的殿中斷絕了。

敘利雅以色列東南雅歐巴黎斯里蘭卡

你們要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招聚長老和國中的一切居民到耶和華你們神的殿,向耶和華哀求。

在你手中神國新婦

哀哉!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這日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

孩子求你的信心

糧食不是在我們眼前斷絕了嗎?歡喜快樂不是從我們神的殿中止息了嗎?

烈火的愛給孩子得著你的智慧

穀種在土塊下朽爛;倉也荒涼,廩也破壞;因為五穀枯乾了。

以色列破口堵住了

牲畜哀鳴;牛群混亂,因為無草;羊群也受了困苦。

魚群進入命定

耶和華啊,我向你求告,因為火燒滅曠野的草場;火焰燒盡田野的樹木。

勞牧師需要更有信心

田野的走獸向你發喘;因為溪水乾涸,火也燒滅曠野的草場。1

伊斯蘭要得勝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國家已轉化了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原文作民)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他們的。

傅阿更多食架開啟生命道路給台灣

他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孩子禱告要大突破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稓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

復興信心智慧你給孩子

他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

為常乾你醫治了

他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

炫得風致你帶領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

宣告耶和華以樂

他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

炫得啊在你手中

他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