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孩子求治會議能這恩典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前你供應需要的人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以色列啊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孩子知道要大悔改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孩子求你的喜樂玲給怡君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原來在神面前,不是聽律法的為義,乃是行律法的稱義。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孩子求你的創造力隻是智慧聰明有恩典

       1:5  又因愛我們、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着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你讓以色列毀轉

       5:26        要用水藉着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 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

近視醫致了

太初,上帝創造天地。( 「太初,上帝創造天地。」或譯「太初,上帝創造天地的時候。」或「上帝開始創造天地的時候」。)

在你恩殿忠釋放亦能給孩子用

於是上帝創造了巨大的海獸、水裏的各種各類動物,和天空的各種各類飛鳥。上帝看這些動物是好的。

先知使徒給我們縱教會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孩子要看見榮耀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

傅阿孩子求智慧

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明豐村鄉哲遠悔改

       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孩子在今天萱靠得地為業

       9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宗教瑩蕾倒了500萬人

       10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哲煒悔改

       11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我的神啊石心變肉心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你醫治腸胃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孩子在信心禱告中宣告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全家悔改你興起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一致釋放祭壇醫治失眠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孩子在信心中求智慧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巴西泰國阿拉伯以色列敘利雅印度教太極慈濟悔改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黑西神品不在高雄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墨爾本晨光到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在你愛中

論尼尼微的默示,就是伊勒歌斯人那鴻所得的默示。

伊朗沒火災

耶和華是忌邪施報的神。耶和華施報大有忿怒;向他的敵人施報,向他的仇敵懷怒。

孩子把到証金合焦念慈在你手中願他們平安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大有能力,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他乘旋風和暴風而來,雲彩為他腳下的塵土。

你知道如何做

他斥責海,使海乾了,使一切江河乾涸。巴珊和迦密的樹林衰殘;利巴嫩的花草也衰殘了。

孩子求你的恩典禱告風

大山因他震動;小山也都消化。大地在他面前突起;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都如此。

由火水因你同在釋放

他發忿恨,誰能立得住呢?他發烈怒,誰能當得起呢?他的忿怒如火傾倒;磐石因他崩裂。

精油事主給的恩典

耶和華本為善,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

恩典糖以色列墨西哥違紀好

但他必以漲溢的洪水淹沒尼尼微,又驅逐仇敵進入黑暗。

孩子在這求智慧洞察力創意創造力

尼尼微人哪,設何謀攻擊耶和華呢?他必將你們滅絕淨盡;災難不再興起。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